close
  新竹 " 川庫子麻麻鍋 " ......

  聽說兩三年前,川庫子麻麻鍋有三家分店,但在二年前,唯獨科學園區旁的這家"獨資"存活。這位老闆說他一天睡不到4個小時,因為他每天總是早上七點半就得起床了,一天的大事就從上市場挑選最新鮮的食材開始,只要店開著的時間,他總是在廚房裡坐陣著,陸續著一天忙碌的作業流程,中午休息時間還很想著有哪裡做不足的?下午五點開始營業到晚上十一點為止,他以身做則的帶著服務人員們將最美麗的服務態度及最美味的鍋品食材呈現給到店的每位消費者。日復一日,到近半年來,才開始有不得已的公休日出現。

  我吃它的鍋品已將近兩年之久了,我人在高雄,但我大多以宅配購買的方式來訂購,雖然常有人罵我們為何這麼瘋狂,還買宅配的火鍋底,會不會太貴又不划算了?但我相信只要是美食的堅持者都會和我們一樣,真的愛上的美食,比平價高一點的消費,又如何呢?不是嗎?

  "川庫子麻麻鍋"的老闆也就是他們所稱的總監,聽說是個年僅三十初頭的年輕小伙子,據說他是因為丈著對餐飲的熱愛;不小心踏上這麼一條天天處在研發,如何讓自己的食品鮮度上好還要更好的精力上。

  店裡的工作人員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介紹我們吃,我第一次吃它們的麻麻鍋時,它的味道吸引了我,因為夠香夠麻;但卻不會是那種辣到讓人想吐血的地步。而同事間,最愛的還有蕃茄鍋和養身鍋。蕃茄的味道很獨特,它不是像一般火鍋店裡的蕃茄鍋那般,一瓶蕃茄汁加幾片蕃茄片就唬過的,它的 "蕃茄鍋" 湯頭很鮮,百吃不厭呢!  


  如今,為了因應近期來的各種食材及能源的攀漲, " 川庫子麻麻鍋 " 總監說:把持著永續經營理念上,不得不在消費模式上做了小小的改變。其中【吃到飽】的價格上會有小漲,但也擬定出一套新的配套消費模式--【套餐】。我想總監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堅持讓消費者們不僅能嘗到自己最愛的食材外又能吃得飽、吃得巧的,而在這份心意上做了用心的搭配喔!

 工作人員表示," 川庫子麻麻鍋 " 總監,在等不到美嬌娘的大力協助下,只好親自動手策畫、製作、編排新的菜單 DM ,全部一手包辦囉!因為總監說:我要讓到店來消費的朋友們,吃到撐的走出去,還希望大家能拉著好友們一起來享受"川庫子"美食中的幸福喔!


  【 川庫子麻麻鍋 】 
    
  ◆ 網  址: http://www.coolpon.com.tw/food/main.aspx?sid=471

  ◆ 餐廳地址:新竹市新竹市科學園路54號

  ◆ 訂位專線:(03)-5770297    FAX: (03) 5770276

  ◆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00~22:00

  ◆ 主要鍋品: 川味麻麻鍋、韓風泡菜鍋、南洋咖哩鍋、 東北酸菜鍋、養生藥膳鍋、素食蕃茄鍋、高鮮蔬菜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fir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